爱心社在“益”起公益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公益服务精神,宣扬爱心社“贰零贰贰,爱在益起,点燃炬火,化为微光”的公益之风,呼吁我校学生积极加入到公益事业中,5月29日下午3时,爱心社在线上举办了在“益”起公益分享会。

在本次公益分享会中,首先由爱心社成员与同学们分享了火车站爱心服务、导乘等公益活动的工作内容,随后播放了广播剧社配音的《小王子》片段、公益之歌《会好的》,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公益知识问答环节。爱心社特别邀请了苏州科技大学文学院博毓青年志愿者协会、苏州市小红帽义工协会、旅小青志愿者社团等公益组织的代表为我校同学进行了公益故事的分享。

最后,爱心社上任社长周子禾为同学们介绍了支教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支教成员的职责。周子禾表示,同学们应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在对社会的贡献中不断实现人生价值,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2022年“蘇之暖”爱心暑期支教活动。

通过本次公益分享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公益的力量,收获了公益服务知识,对推行公益事业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鼓舞我校同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赤诚的公益初心,投身于社会服务。

 

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