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读书社线上读书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2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学生的校园生活,6月9日晚7点,由我校致远读书社举办的线上读书会在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致远读书社社长郑桉舟主持。

本次读书会重在引导、重在养成、重在成效,旨在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氛围。读书会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社长郑桉舟分别向同学们介绍莎拉·霍尔《狐狸夫人》、汪曾祺《受戒》、星新一《人造美人》三部小说,从作者简介、故事概述和赏析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随后我校学生陈良园、吕小曼在会议中分享了对《狐狸夫人》一书的阅读体会。为了拓宽同学们在日常生活的读书渠道,在后续环节里,张华凯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书籍获取的途径。此次活动中,社员们积极交流,认真聆听,收获颇丰。最后,主持人围绕活动主题和大家交流了读书方法,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读书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同时也体现了我校美育育人功能,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阅读体验。

(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