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歌曲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我校学子的校园生活为我校热爱外语的同学们创造交流与学习的平台,由苏州城市学院社团联合会外语系团总支团务中心、学生分会主办,翠微英语俱乐部与山樱日语社共同承办的外文歌曲大赛于5月29日顺利举办,由外语系孙镱晗老师和邓清晨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十三组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的角逐,有十组同学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每位选手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出了自身不凡的实力。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演唱歌曲或激情昂扬或舒缓放松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比赛结束外语系孙镱晗老师和邓清晨老师作为评委本次歌曲大赛进行点评两位评委参赛选手的认真准备积极投入给予肯定希望选手们继续保持对于音乐的热情。

最终,21车辆的程翔同学获得一等奖,21车辆的文仲麟、20物联网的陶泽程同学获得二等奖,18英语的杨嘉琳、21档案的聂宇璨、邓诗柯、20日语的王源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外文歌曲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热爱外语的同学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