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2022春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社长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20225月25日下午4时,我校2022春学期第一次学生社团社长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校团委(筹)侯依青老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毋张明出席会议,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级我校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文青主持。


李文青进行第一议题的领学,以“赓续百年精神风貌,书写新时代青春乐章”为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负责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及细则(试行)进行了解读,内容涵盖社团注册登记、社团负责人备案、社团活动审核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并向各社团负责人进行了意见征集。

侯依青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对我校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贯彻落实团中央《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深化社团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二是要注重疫情期间活动开展的规范性,高度重视风险防范,严守政治底线,对活动开展和宣传进行严格审核把关;三是要积极打造社团品牌活动,加强与其他学生组织的联系,共同繁荣校园文化活动。

通过本次社长大会,各社团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和目标,对于我校社团相关规定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了解。希望各社团负责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规范运行社团,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