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千语千寻广播剧社举办“百年行路,青春不息”红色经典配音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2022年5月5日,由我校千语千寻广播剧社主办的“百年行路,青春不息”红色经典配音交流大会在线上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红色故事配制系列广播剧。在配音比赛正式开始前,同学们先共同观看学习了社团优秀配音作品《五卅运动》,并就作品进行了交流分享。配音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通过线上语聊平台自行组团并进行红色广播剧的实时配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配音选手通过声音变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

最终,21外汉的许秋阳、21日语的邹苏云获得一等奖,21通信的何泽宇、20档案的董治宏、20营销的袁春伟获得二等奖,20日语的吴雨、20航管的毛皓宁、20日语的孙飞获得三等奖。

本次配音活动通过“以“声”传情,以“音”传神”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了解,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将百年伟大的青年精神铭记于心,牢记于形,使其成为鼓舞同学们青春奋进的不竭动力,并理解运用到学习日常生活中去。

 

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