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冬创杯”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3

12月19日晚上六点半,由我校创新实验室举办的“冬创杯”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213顺利举行。


在开幕过程中,工作人员提前检查了比赛机器人的完整性与安全性,确保了比赛的正常开展。随后社长何静发表讲话讲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相关注意事项。本次比赛为机器人探险游比赛,参赛选手需控制机器人到达赛道的指定景点并完成两次出发与回家,不同景点得分不同,分高者获胜,是一次名副其实速度与技巧的比拼。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争分夺秒,应用之前学习过的知识为小车的运行敲下一段段代码,全神贯注调整测试小车的运行轨迹。随着计时开始,小车带着选手们的期望沿着白色赛道直行、转弯、爬坡,冲向终点。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沈坤凭借高超的技术勇夺桂冠,王璇获得亚军,宋兴华和党振华获得季军。比赛临近尾声,工作人员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冬创杯”活动为同学们学习KEIL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同学们掌握了KEIL的安装和应用,此外还学会了细心调车,很好得将书本知识应用到实际中,增加了实践经验。“冬创”杯秉持着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寓教于乐,给予了同学们一次意义非凡的校园活动体验。


 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