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十届明星社团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

 文正学字【202141

各社团: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各类学生社团组织建设,展示我院学生社团风采,以评促建,激发动力、提升活力,推动我院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第二课堂育人平台中的作用,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社团联合会决定开展第十届明星社团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5月至20216

二、活动范围

 我院注册在籍的各类学生社团

三、奖项设置及名额

 明星社团奖:5

 最佳人气社团奖:3

 最具影响力社团奖:2

四、申报条件

1.坚持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严格遵守《苏州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和《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近两年社团运行正常,财务管理规范,社团发展健康。

2.近两年参与苏州大学社团年检均合格。

3.每个社团只能选择一个奖项进行申报。

五、评比方式

 本次评比工作分为申报、综合评比、公示、表彰等环节,有意向的社团须自行前往师生服务大厅一楼105社团联合会办公室拿取报名表或登录学院社团联合会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报名表,并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社团联合会将依据提交的报名材料组织后续的评比、宣传和表彰事宜。

 本次明星社团评比依据《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十届明星社团评比方案》进行,评比方案详见学院社团联合会网站发文。

六、工作要求

1.各社团须在57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社团联合会活动部邮箱(1296721852@qq.com)。

2.本次评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各社团提交的申报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对于在评比过程中徇私舞弊、违反原则的社团,将按有关规定予以批评教育和必要处理。

七、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社团联合会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学生处

 社团服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